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日刊CYZO】堺雅人 肉食帳連環爆,被批「超過演技」

2013年04月01日 08:00【日刊 MEN`s CYZO】

堺雅人雖一直單身 ,但報導約會過的女星相當多,已被拍照、論及婚嫁的就有 富田靖子(44)(《FRIDAY》),2010至2011年,被目擊吃飯的有 高橋由美子(39)(《週刊郵報》),竹內結子(33)(《週刊實話》等)。

2012年一前一後的被報導(《CYZO》),和當紅女星新垣結衣(25),多部未華子(24)互動親密,
2013年最新的緋聞對象,為本季
日劇【我們都是超能者】年輕女演員 (真野惠里菜(22))。
真野惠里菜

「堺雅人被封為『同台殺手』,我被告知, 他穿著清純的『草食』外衣,骨子裏卻是個不折不扣的『肉食男』!
對菅野美穗精準出擊, 3個月閃電攻勢 直奔結婚,其高明手腕,首度正式攤在陽光下。
據報導(《朝日藝能PLUS》) 2人是『以結婚為前提』。



堺雅人看起來優柔寡斷,本人卻是霸氣十足,強大反差令人傻眼。
正如鏡頭前大家看到的模樣,現實生活中,私底下也有『變色龍』的演技 !


舞台劇出生的他,始終在微笑,藉專業及柔和氣氛,拉近和女星的距離,能做的都已經做了。」(演藝圈評論家)
堺雅人的另一項必殺技,據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隨時隨地、接連不斷地讚美 ! 讚美不絕於口。

譬如在電影拍攝現場,針對2003年菅野美穗-----初挑大樑的歷史劇《大奥明治篇》,即恭維她「很誠實地說,你表現的太好了 ! 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」在她本人面前大力讚揚。


另外對竹內結子, 「真是個可愛的人! 像個孩子般,有強烈的好奇心」,
為逗樂宮崎葵,擠眉弄眼----做出捉狹的表情。(製作人員)


擅用挑逗技巧,用詞大膽露骨,直接恭維「喜歡和你在現場的感覺」(註),對方很容易就敞開心扉,再針對該角色侃侃而談,迅速縮短距離,以及減少重拍NG...等,他因此被工作人員稱為「女星殺手」,我十分同意。(演藝圈關係人)
※イメージ画像:『新垣結衣 2011年 カレンダー』/トライエックス
《王牌大律師》合作期間,新垣結衣即對堺雅人「頗具好感」,一些現場的細微接觸,都逃不過工作人員的法眼。
堺雅人體貼殷勤「要不然就寫小抄吧 !」(舉凡「作勢甜蜜咬手指」((《CYZO》)),

以及公信榜《Only Star》專訪,堺雅人當場回答新垣結衣
「你可以『偷握』我的手,只是不要被別人看到!」)
此類臉紅心跳的話語,即為---見微知著的明證。

堺雅人驚人的招數,被評為-----「肉食」實力「超過」演技實力。

(註)堺雅人言論

「(和竹內結子)這場吻戲,是我心中的支柱」,

「雖然拍戲很辛苦,但只要想到,有和
竹內結子的對手戲,一切就都值得了」。

竹內結子為伴,氣氛就是不一樣。」2010-1-27《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》

「以作為一名演員來說,
宮崎葵真的是我----最棒的伴侶。」
「拍那場戲時,你的表情很壞喔 !」2011-8-2《阿娜答得了憂鬱症》

多部未華子

竹內結子
宮崎葵


高橋由美子
富田靖子
出處: http://snsoku.net/news/1299859
(視覺系日本料理 翻譯)

自由時報 2012-5-26
堺雅人......曾迷倒......釋由美子長谷川京子
其實是個很有手段的肉食男。
釋由美子

長谷川京子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