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【日刊】堺雅人 「雙面」肉食菜捲, 同台殺手隱身叢林

2013年3月26日 【日刊新聞】(堺雅人和菅野美穗 閃婚)

堺雅人和 合作女主角 的約會史不斷。


2001年,第一樁緋聞為富田靖子(44),因為被拍到從她家出來的照片,成為鐵證,當時比 演技派富田靖子 小5歲的堺雅人,還是無名小卒,被稱為年輕美男子,報導未刊登其姓名。

之後因2008年【篤姬】「德川家定」將軍,知名度一口氣上升,緋聞歷史也開始增量,被稱作 「同台殺手」。 

緋聞對象有 竹内結子(33)、宮崎葵(27)、新垣結衣(25)、多部未華子(24),卻未被拍照證實。


仙台天使娛樂記者說道,「堺雅人緋聞女友甚多,但被狗仔隊拍到『照片證據』的只有富田靖子。


(被目擊吃飯的有:高橋由美子(39),竹內結子(33))


推測是他在01年富田事件後,學會了『技術性躲藏』的叢林生存秘訣,將自己隱藏的很好。這次和菅野美穗的交往也是一樣,完全沒有被抓包。」


堺雅人平常「草食外表」,和真實追求女性的「肉食手段」完全兩樣,是「表裏不一」的 肉食菜捲。 

出處:http://news.livedoor.com/topics/detail/7532833/ 

(軒蕭  翻譯)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