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【東京】堺雅人 婚後最差聲譽「表裡不一」, 爆15萬筆熱搜


堺雅人「業界惡評」曝光-----「表裡不一」「瞧不起別人」「臭臉」

2013年04月08日 10:01 【東京體育報】



堺雅人自與菅野美穗4月2日的婚訊發布以來,最差的聲譽曝光。
【大奧~永遠】工作人員表示,「在同世代男演員中,態度算惡劣,基本上看不起自己以外的其他人。」

「雖然在公開場合,外表笑容滿面,然而,堺雅人私底下的真實本性卻判若兩人。
出了名的難纏 ! 慧黠的智能型演員,笑容詭異,有著『心思深沉複雜』的名聲。」

面對記者態度很糟且無趣,臭臉難伺候,攝影機沒照到時,即以「聽力有問題嗎?」不耐煩的態度敷衍,甚至不看記者的臉。

記者收到嚴厲指控,多次訪問電影劇組、經紀公司人員,當問到演藝圈內部話題,
「在同世代男演員中,誰的個性 深沉可怕?」堺雅人絕對名列前茅。

「儘管背地裡倒行逆施,但演藝圈是『利潤』掛帥,只要尚未影響公眾觀感,就有戲可拍

堺雅人的「表裡不一」,令人沮喪。

(Google關鍵字 「业界受けが最悪!堺雅人」)
(【東京體育報】(Tokyo Sports)日本發行量最大的全國性報紙之一,迄今逾54年。)

出處: http://imashun-navi.seesaa.net/article/354452083.html
(narobow翻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