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產經】 堺雅人是"肉食男","詩集"早露端倪

【產經新聞】  2013-03-24

在堺雅人和菅野美穗「結婚發布會」後,堺雅人的隱藏面曝光,才知他竟是如此「內藏激烈情感」的人!引起一片譁然。
早在1年3個月前,2012年1月,由合作電影【大奧~永遠】開始,就已發動肉食猛攻,
年底12月電影公開上映時,再度密集攻勢,僅短短3個月,就擄獲女主角芳心 !

由笑容乖巧、不食人間煙火的「草食」發言,至反差極大的「肉食」出擊,形象就此逆轉 !

其實2010年,堺雅人在 (宮崎縣高中時期) 老師伊藤一彥《我,牧水》書中,即透露出對「若山牧水式」情歌的仰慕 (宮崎縣出生 明治時期詩人) ,事實上,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「牧水迷」!
kadokawa.co.jp
文章中列出堺雅人「最喜愛的牧水情歌」:
「看山,山上陽光燦爛;看海,海面波光粼粼,映照在你迷人的紅唇。日光之下,只見你閃躲接吻的嘴。」


在此慷慨激情中,我覺得堺雅人深深陷入,為此心醉神迷不已。順帶一提,牧水結婚後育有四子。
由此書字裡行間可看出,堺雅人自學生時期,即一心嚮往婚姻。(森岡真一郎)

(註: 堺雅人2003年在「若山牧水獎」演出朗讀劇,之後仍有參與多項活動)


出處 http://sankei.jp.msn.com/entertainments/news/130324/ent13032412020004-n1.htm
(hippo365 翻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